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个人住房贷款低于各项贷款的不良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36  经济参考报

  记者 孙玉波 张晓松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有关负责人在6日召开的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去年房地产市场经过调整,价格发生了大的变化,商业银行的贷款质量,特别是个人住房贷款的质量仍然保持了很好的水平,都远远低于各项贷款的不良率。

  这位负责人说,2008年以来,由于受到住房需求下降的影响,房地产信贷增速出现了持续回落的态势。截至2008年11月份,全国房地产贷款余额5.24万亿,同比增长10.3%,增速比10月份回落1.9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回落了20.6个百分点。相比较来看,个人住房贷款回落幅度较大,11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增长了10.6%,比去年同期低25.8个百分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