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监会网站公布金融许可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4:57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银监会5日宣布,从2007年11月1日开始,在银监会网站公布银监会监管的全部金融机构金融许可证信息。

  银监会金融许可证信息数据,包括监管的金融机构总量信息,以及按机构性质、组织类别、不同地区分类的金融机构统计信息。它突出了单家金融机构的金融许可证信息,包括机构名称、批准成立日期、住所、机构编码、发证机关、流水号以及发证日期等金融许可证要素。

  此外,金融许可证信息数据还包括本年度新设机构数、许可证丢失机构数、机构退出等数据。

  据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上述信息数据在银监会网站上按机构持有信息、机构设立信息、许可证丢失机构信息和机构退出信息4大模块进行展示,社会公众可根据自身需要,点击不同模块进行金融机构的查询、验证、统计等操作。(刘诗平白洁纯)(6C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