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监会八大举措改进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讯 记者田俊荣报道:中国银监会近日召开一季度经济金融形势通报会。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会上强调,银行服务工作不是小事,关系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大局,关系到整个银行业改革的形象和竞争力的维护,关系到社会公众的切身利益。各银行机构尤其是大型银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切实把银行服务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刘明康说,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从八个方面入手,切实改进和加强金融服务。一是建立弹性窗口和弹性岗位制度。二是要有专人加强大堂指导和服务。三是建立业务等候时间预告制度。四是加快网点业务综合化建设。五是建立业务分区服务制度。六是各商业银行要充分利用电子银行和离柜业务,适当提高自动柜员机的取现限额,有效调整柜面业务处理量。七是合理增设营业网点和服务人员,提供茶水和其他公共方便条件。八是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改进服务问题,深入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