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2:46  财经时报

  宝矿力水特发力2.5倍销售额

  面对2007年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饮料市场,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3月22日宣布今年的“市场销售达到2006年2.5倍”的目标。天津大冢成立于2002年9月,由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与天津实发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并于2003年6月开始在北京和天津推出“宝矿力水特”这种电解质饮料。宝矿力水特是1980年问世的国际知名品牌,这种运用输液生产技术研发而成的电解质补充饮料,早已畅销于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但在中国还是并未被消费者广泛了解的“新军”。

  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井上务22日同时宣布,2007年将在宝矿力水特的市场推广上加大力度,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解这种有益于健康的饮料,同时,还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科普讲座等,向公众传播更多的健康知识,通过宝矿力水特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做出贡献。宝矿力水特被不少人认为是运动人士专用的饮料,而实际上,它对人体而言,是一种最自然的水分及电解质补充饮料。

  光明公布2007年新战略

  光明乳业新任掌门郭本恒博士近日向业界公布了2007年新品上市规划和公司自主创新战略进程。2007年,光明将陆续推出自主创新的至少10个品类的新品上市,涉及酸奶、液态奶、干酪和奶粉等多个领域。其2007年新品上市规划打头阵的是一款神秘的新型功能性酸奶。这款新品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率先在华东上市,此后会陆续推广到其他区域市场。

  伦敦投资局助力海外投资

  伦敦投资局和中国商务部促进事务局近日签署首份双向投资促进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促进各自国家的企业到对方国家投资。伦敦投资局将通过其“伦敦中国企业落地服务中心”完成这一使命,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有意落户该中心。该中心于今年2月中旬在伦敦启动,旨在为中国企业在伦敦开展业务提供优惠便利的落地服务。伦敦投资局中国区首席代表胡胜利表示,该中心对于中国企业落户伦敦的服务是一种政府行为,无需付费。

  Autonomy进军移动市场

  3月中旬,继不久前和记黄埔3G门户采用全球最大的知识管理服务提供商Autonomy公司的智能搜索及信息推送平台后,国内流量最大的一家电信运营商又与Autonomy合作,推出采用Autonomy旗下的企业搜索产品Ultraseek的新版搜索引擎。自2006年底以来,Autonomy已先后将其拳头产品陆续引入中国市场。未来Autonomy还将考虑在中国引入包括企业桌面搜索的Aungate,及主要负责商业流程管理的Cardiff等产品线。

  移动联播撒网招商

  移动联播事业部近日宣布,2007年上半年将加大移动联播户外搜索网全国市场推广和布局的力度,重点在河南、安徽、山东、广东、江西、山西等省区发展地区代理和单个机器经营者,并把投资模式设计得更合理,能够满足多种投资能力的人参与这项被誉为有可能相当“捞钱的事业”。作为崭新媒体平台,移动联播在2006年的传媒业掀起一股风暴,它开创性地把搜索引擎这项当前最火热的技术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将由百度、Google等开创的在线搜索模式延伸到户外,让人们不只是在屋里上网能搜索,走在街上也能随心所欲地使用搜索。与百度、Google不同的是,它定位为城市区域有用信息查询和娱乐下载,避免了垃圾信息拥挤。

  据介绍,移动联播的目标是打造覆盖全国的城市户外信息搜索和下载系统,采取连锁加盟的方式,通过充分让利,把全国的地区代理商和个体经营者都调动起来,使移动联播户外搜索的机器最终广泛矗立于街头、商厦等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