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明康会见美国货币监理署署长杜根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12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3月22日讯 记者韩雪萌报道 近日,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会见了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署长杜根及高级副署长莱沃尼恩一行。双方就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的实施、银行业流动性过剩、综合经营和监管以及中美银行业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地交换了看法。

  会见时,刘明康向客人介绍了中国银行业改革开放的最新进展。杜根和莱沃尼恩分别就“金融创新的挑战”和“美国实施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的几点考虑”进行了专题演讲。在华期间,杜根还将访问西安和上海,考察中国农村金融的发展情况,了解中国发达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

  据悉,杜根从2005年8月起担任美国第29届货币监理署署长,这是他上任后首次访问中国。应中国

银监会的邀请,杜根此行目的是增强对
中国经济
和金融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加强中美两国在银行业监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