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主题劳动竞赛结硕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4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2月6日讯 记者唐小惠报道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2006年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2月5日在京召开。来自全系统十多个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工会有关领导到会。

  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在以“保任务、保质量、保安全、降消耗、降成本、增效益”为主要竞赛内容的“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30个先进班组和42名先进个人。号召行业各级工会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总公司董事会、党委、经理部提出的2007年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认真组织开展好“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劳动竞赛和“唱响印制之歌,构建和谐行业”主题活动,采取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更为行之有效的方法,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促进行业和谐发展再创新的业绩,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印制生产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去年以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全行业2万多名职工中广泛开展了以“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热情和干劲。通过活动,2006年全行业增加效益上亿元,还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员工。

  公司董事长敖惠诚指出,“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团结动员职工优质安全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的有效载体和着力点。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全行业通过开展"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劳动竞赛、"创建节约型企业"、"我为节约资源作贡献"、"提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各级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广大职工结合各自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5455条,采纳2084条,通过节约原材料、降低成本、修旧利废、提高成品率等增加效益1亿多元。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总经理贺林介绍了去年的生产情况和今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去年面临的任务异常繁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行业全面完成了2006年生产任务并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了总行下达的利润指标。在新的一年里,总公司将继续开展劳动竞赛,保证生产任务全面完成。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组织、动员行业职工,为完成新一年印制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党委书记张解东宣读了关于2007年在全行业进一步深入开展"创一流、增效益、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他要求进一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2007年各项任务奋力拼搏。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所属企业代表在会上就本单位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情况发了言。获全国青工技能大赛钳工

状元的西安印钞厂石小斌向全行业职工发出了开展劳动竞赛的倡议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