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行将维持稳健审慎货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2:20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强 实习生 盛蓉

  晨报讯昨天,中国人民银行在其官方网站披露了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06年第四季度例会公告:明年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审慎的货币政策。同时,保持按主动性、可控性、渐进性的原则,完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发挥市场供求在人民币汇率形成中的基础性作用,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会议认为,从总体看,当前金融运行平稳,经济形势总体良好,但仍面临着结构不合理、增长方式粗放、国际收支不平衡等问题。

  会议认为,应继续加强和改善

宏观调控,保持各项宏观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积极扩大国内消费需求,合理控制投资增长,努力优化投资结构。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国际收支趋于基本平衡,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