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唐双宁:相信交行等设立保险公司会有积极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周三(6日)上午表示,交行、建行等已提出设立保险公司的申请,银监会正会同相关监管部门积极研究,相信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在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双宁就相关问题回答了新浪财经的提问。他表示,银行机构办保险的问题也是他很关心和关注的问题,中国银监会成立以来、中国保监会成立以来,应该说在银保合作方面有经常性的会晤机制,合作配合的非常好,也都致力于加强银保之间的合作。

  据他表示,目前

银监会已经受理了交通银行和其他银行提出设立保险公司的申请,并正在和有关的方面进行沟通、进行积极的研究,相信这项业务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