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双宁:成立金监委尚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0 每日经济新闻

  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日前参加中国银行家论坛时表示,金融监管委员会的成立还在论证之中。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针对最近国务院将成立“超级金融监管机构”的说法,他说,“金融监管委员会的成立还没有定论,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两方面,什么事务都有合理和不合理的一面,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

  谈及当前银行业的发展,唐双宁认为,中国银行业的发展总体上是和谐的,但是大中小机构发展不平衡、东中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城乡不平衡三大问题,成为中国银行业发展的不和谐因素。对此,他指出,应加快中小

银行改革和风险处置步伐,缩小机构发展差距,加大机构重组力度、业务创新、强化公司治理、加大风险处置力度。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