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与各大银行联合声明 谣言不影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6:42  天府早报

  针对日前有部分媒体对支付宝与银行合作关系的错误解读,支付宝经与多家银行沟通后,联合发表声明,称这些传言缺乏事实依据,纯属无中生有的猜测。

  民生银行方面表示,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一直是民生银行良好的合作伙伴,双方在网上支付领域的合作深受用户的欢迎。民生银行依然在借记卡业务上与支付宝保持着合作,所谓民生银行退出支付宝纯属媒体误传。

  中国工商银行表示,目前,工商银行与支付宝的各项业务合作完全正常,并未如外界传闻的那样不支持支付宝交易,对于外界所传银行纷纷退出支付宝的谣言表示不解,并表示会继续与支付宝一起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网上支付服务。

  广东发展银行方面也表示,广东发展银行与支付宝之间保持着5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关于日前有关媒体报道广东发展银行因费用问题将与支付宝终止合作的新闻纯属臆测。广东发展银行表示,对于双方后续的其他合作内容正在探讨之中,相信未来的合作空间会更为广阔。

  此外,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均表示,与支付宝在信用卡领域的合作依然在良好开展,外界的传言并不会影响到与支付宝的合作。

  支付宝方面表示,支付宝将依然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保持和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呼吁所有的竞争对手用良好的职业道德来进行业务竞争,而不是通过这样的恶意方式来迷惑用户。 孟梅/整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