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QDII遭霜冻 三款汇丰理财产品跌破3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2:14  北京商报

  美国次贷危机所带来的冲击仍在持续,海外资本市场继续走低,全球股市受压下挫。 随着经济忧虑的进一步加深,QDII市场进入霜冻期,产品发行几近停止,上一周没有新品面世。投资者理财风格也日趋稳健,理财认知也回归理性,对QDII产品的需求降至“冰点”。

  根据普益财富对正在运行的253款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的跟踪研究,截至11月21日,正收益的QDII理财产品仅有4款,农业银行产品排名前三,渣打银行一款债券型QDII产品紧随其后。

  中资银行46款QDII产品中,正收益的有3款,其余43款负收益,亏损超过50%的有17款,其中包括9款累计亏损超过60%。外资银行207款QDII产品中,1款实现正收益,其余均跌破净值,亏损超过50%的有94款,较前一周增加了8款,亏损介于50%-60%的33款,介于60%-70%的58款,该区间亏损面积较前一周扩张了1倍。另有3款汇丰银行“贝莱德美林世界矿业基金挂钩”系列产品跌入“2角”区间。

  QDII基金方面,截至最后一次数据统计,上投摩根QDII基金净值0.324元;嘉实海外QDII基金净值0.368元;华夏全球QDII基金净值0.436元;南方全球QDII基金净值0.474元;工银瑞信QDII基金净值0.477元;银华全球QDII基金净值0.632元;华宝兴业QDII基金净值0.634元;海富通QDII基金净值0.838元;交银环球QDII基金净值0.955元。

  商报记者 崔吕萍

    相关报道:

    10月银行QDII新品发行跌至个位数

    银监会密切关注银行QDII风险

    银行QDII巨亏考验投资者承受力

    中资银行QDII产品首次浮亏超过60%

    最高缩水近70% 银行QDII几近全军沦陷

    华尔街危机扩大银行QDII亏损面

    银行QDII产品大面积亏损 正收益产品仅有6款

    银行QDII收益逆转 打新收益低至1.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