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银行小企业服务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6:00  全景网

  作者:吴凌云

  上海银行近日宣布,将小企业服务全面升级和提速,考虑到目前中小企业实际困难,该行从现在起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全面免费,帮助企业以最少的商务成本获得最大的商业利润。

  同时,上海各行业成长性和行业地位显著的58家优质中小企业,将得到上海银行配备的专属营销团队服务,并享有制定专门授信政策、提供“绿色通道”,以及包括组合授信在内的差异化、个性化和专业化服务。

  此外,上海银行还宣布,在额度放开、限时审批、深化批量平台营销、小巨人差异化服务措施、打造小企业金融规划师队伍等6项方面推出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助力小企业发展。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银行还将在小企业贷款额度管理上实行全额补贴政策,确保新增贷款额度全部用于小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