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居民凭个人信用可获10万元小额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6: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从7月22日起,天津市居民有望凭个人信用获得最高10万元的邮政储蓄银行小额贷款。这是中国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继年初试点开办小额贷款业务后,第三次扩大该项业务的服务范围。

  据介绍,邮政储蓄银行小额贷款是专门为农户、个体工商户以及中小企业设计的贷款品种。这一业务具有放款快、无需抵押质押等特点,解决了广大市民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临时性资金需求,如农户购买种子、饲料、化肥农药、生产机具缺少资金,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购货、扩大再生产时周转不灵等问题。天津市18个区县指定网点均可办理小额贷款业务。

  这一业务包括农户联保、农户保证、商户联保和商户保证四个贷款品种。市民不必提供任何抵质押物,只需找到符合条件的保证人或组建联保小组即可申请贷款,其中联保小组由3至5位借款人组成,联保贷款审批合格后,每人均可获得贷款。

  据了解,目前农户贷款金额最高为5万元,商户贷款最高为10万元,贷款期限为1至12个月。市民可根据资金使用情况,选取一次性还本付息法、等额本息还款法和先还利息后还本金的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并可根据资金周转情况随时办理提前还款。

    相关报道:

    我国个人贷款买房准入制度太宽松

    林权证可像房产证一样抵押和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重出江湖

    北京银行试水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贷款购车你准备好了吗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