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推资金快链缓解企业融资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北京银行日前发布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资金快链”,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的城市商业银行。

   据悉,作为北京银行公司金融服务品牌“财富1+1”下的子品牌,“资金快链”金融服务品牌是北京银行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前提下,针对一个产业供应链中的单个企业,或上下游多个企业提供的全面金融服务。该服务可促进供应链核心企业的资金回笼,以及上下游配套企业“产—供—销”链条的稳固与流转畅顺。

   记者了解到,首期推出的“资金快链”项下将包括:有追索权保理、无追索权保理、商业承兑汇票贴现、同业代付、电子票据等五项产品,产品将分别根据企业在供应链的相对关系及行业特点,提供适合企业运营的专属融资方案,将资金有效注入处于相对弱势的上下游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和供应链失衡等问题,从而有效提升整个供应链上企业的群体竞争力。今后,北京银行还将结合企业运营情况,陆续推出“资金快链”下的其他产品。(潘 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