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银行服务以客户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0:41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秦炜

  日前,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各大国有商业银行负责银行改革的相关人员、专家学者等就“改进银行服务,构建和谐银行”为主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人们围绕2007年以来,银行网点排长队问题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全国政协委员赵宇梓说,跟老百姓密切有关的很多服务确实还存在着差距。这一方面是银行的问题,银行要把以客户为中心真正落在实处,过去在银行里面分析,它主要以产品为目的,设计的时候主要是在银行发起,所以有很多客户觉得不方便,因为主要考虑了银行的成本、银行的方便和银行的能力。而以客户为中心,主要核心是从客户方来发起,看看怎么样来方便客户,怎么样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