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渣打广发近期推出稳健银行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13 理财周报

  理财周报记者 张俊

  东亚银行新品捕捉牛奶小麦升势

  2月20日,为让投资者能抓紧牛奶及小麦长期供不应求的投资契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推出“聚圆宝”投资产品——系列8人民币产品,到期保本,只要牛奶和小麦于1.5年后没有下跌,即保证到期日至少派发18%的收益,收益最高更可达50%,发售期为2008年2月20日至3月14日,认购起点5万人民币。

  该产品到期保本,根据1.5年后牛奶小麦两者中最逊色商品表现,来厘定投资者于到期日获取的投资收益。

  牛奶、小麦等内需品消费需求持续增长,但全球暖化、气候异常,导致这些内需品生产减少。

  渣打新品投资资源和新兴市场

  2月20日,渣打银行"全球基金精选"系列再推三个精选稳健型海外品牌基金,在近期全球金融市场波动的环境下,此项产品可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稳妥、可靠的选择。

  该产品2008年2月20日(含)起的每个工作日均可申购或赎回,最低申购额为1万美元,以1000美元递增,或1万欧元,以1000欧元递增,或8万人民币,以5000元递增。

  渣打银行表示,有限供应的天然资源和无限成长的新兴市场,将成为两大主要投资主题。

  广发行“薪加薪”适合稳健投资者

  2月18日,广东发展银行宣布在全行网络推出“薪加薪6号”人民币理财计划,保证本金100%安全返还,并确保投资收益不低于同期限的银行定期存款收益,预计年收益率可达4%-6%,适合稳健投资者。

  据悉,该产品投资期限短而灵活,从1个月至5个月不等,销售周期为七天。该产品以票据贴现市场为唯一投资对象,兼顾本金安全与客户收益的双重需求。

  广发行首期推出的“薪加薪6号”人民币理财计划期限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4.5%,起购金额为人民币50,000元,每次递增人民币1,000元或其整数倍。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