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平安银行推新股乐 保证客户百分之百中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了进一步丰富个人客户的投资渠道,实现客户财富增值的需求,深圳平安银行日前正式推出新股申购集合理财产品——“新股乐”。个人投资者仅需5万元资金就可参与该理财计划,获取百分之百的中新股机会,年化收益率有望达到5%-30%,且上不封顶。

  “新股乐”产品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集合信托理财类型,计划运作期超过2年。该产品以人民币发售,募集资金将用于沪深股市公开发行的新股网上申购。“投资门槛低、资金投资灵活、收益高”是“新股乐”的最大亮点。

  点评:“新股乐”采取开放式募集管理方式,该理财产品运作期内,客户可以随时参与申购申请,并在下期新股申购计划时生效。已申购的客户也可随时追加投资金额,且金额不受限制,非常便于客户灵活调配和使用资金。另外,由于设置了新股申购募集资金下限,“新股乐”新股申购的效率大为提高,保证了参与客户百分之百的新股中签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