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发行金选双赢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20  新浪财经

  据悉,该行将于近期发行一款新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金选双赢”。该产品由招商银行作为管理人,属于招商银行“金葵花”增强基金优选系列产品;该产品由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通过“金股+金基+新股申购”三重保障,实现投资收益、安全双增强。产品预期年收益率可达10%-50%,上不封顶。

  “金选双赢”是类基金型理财产品,但与基金相比,其投资范围更为宽泛灵活,流动性也更强。该产品基金投资比例为0-80%,在基金资产中,封闭式基金、ETF、QDII基金可以为0%-50%;股票投资比例为0-100%,新股申购、债券投资比例为0-100%。在法律许可的条件下,该信托产品还可投资于其他金融市场投资工具。

  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有三大特色。

  首先,该产品规模合理,配置优化。该产品最高募集额度控制在25亿元的合理规模,便于在投资组合规模、风险和收益之间进行最优化配置,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又保证稳定的投资收益。

  其次,该产品在报酬机制上追求双赢。资产管理人只有超越双重业绩基准,方能按一定比例对超出部分提取业绩报酬;产品的业绩分成机制让资产管理人与投资人的利益目标趋同,即追求资产收益最大化,可以有效调动各方的积极性。

  第三,该产品费用低廉,让利于民。该产品投资人参与及管理费用等固定费用较其他相对偏股型基金品种减少60%,费用低廉,充分让利于投资人。

  据悉, “金选双赢”人民币理财产品存续期两年,认购起点份额为5万份,高于认购起点份额部分应为1万份的整数倍;单笔认购上限为500万份。与开放式基金相同,该产品按照1元面值发行。自产品成立之日起,每季度开放赎回一次,投资人可申请赎回部分或全部该理财产品;每半年开放申购一次,届时将对可实现收益部分进行现金分红,实现净值归一。

  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近期证券市场回暖,这种既能投资股票,又可打新股的产品更加容易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