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推出黄金原油挂钩美元结构性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3:4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黄杨12月27日北京报道民生银行于12月28日推出民生非凡理财——“黄金原油挂钩的美元结构性理财产品”。该产品是100%保本理财产品,最大特点是挂钩伦敦金与WTI原油期货,为投资人提供机会分享黄金与原油价格变动带来的投资收益。

  该产品投资期限半年,投资币种为美元,最高年化收益率可达22.4%。挂钩标的分别为伦敦金(彭博代码:GOLDLNPM Cmdty)和WTI原油期货(彭博代码:CL1 Cmdty)。在产品存续期间内,只要挂钩标的的每日收盘价始终没有突破各自的有效区间,则在到期日无论挂钩标的是涨是跌,投资者都有望获得理想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