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推出跨境个人外汇汇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7: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日前,为满足市场需求,丰富业务产品,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以对公境外汇款业务渠道为依托,整合个人外汇汇款业务流程,正式推出跨境个人外汇汇款业务。首批推出汇出汇款业务的是所辖25个营业机构,币种包括美元、英镑、欧元、日元等可自由兑换货币。客户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受理网点填写“汇款申请书”,外汇储蓄账户内外汇汇出境外当日累计等值5万美元以下(含)可以直接办理,其它情况按照《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执行。

  建设银行个人外汇汇款具有四大优势:一是结算网络覆盖全国,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业务专业队伍;二是代理行网络遍布全球,保证收款人及时、准确收到款项;三是先进的SWIFT系统安全、快捷,保证资金及时收付;四是手续费较低,按汇款额的1%。收取,最低20元,最高3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