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开展财富盛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自 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在为期四个月的时间内,凡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或申购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中信银行赠送的奖品。配合该行于年底推出的“财富盛宴”大型理财服务,客户可通过中信网银品尝理财大餐。

  中信

理财推出的“财富盛宴”计划,包括新股申购计划7号、8号、9号、10号、11号、新股支支打、新股月月打、双盈计划8号、基金计划9号、定投计划、蓝筹计划1号和2号、固定收益型
理财产品
、QDII产品等。所涉及的投资形式涵盖“打新股”、基金投资、新股+基金组合以及海外投资产品,充分满足了投资者对于理财服务多样化的需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