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结合实际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55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2月10日讯 记者 戴磊 报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树清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明年经济工作的基本立足点是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好”字优先,努力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货币政策将从目前的“稳中适度从紧”转向“从紧”等,为建行明年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建行党委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完善经营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增强抗风险能力和综合

竞争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服从大局,根据
宏观调控
要求调整工作思路,严格控制贷款规模,从紧控制信贷投放,协调处理好速度和结构、质量和效益、存量和增量的关系。二是进一步加快战略转型,把多元化业务、新业务与传统业务、优势业务结合起来,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探索综合经营。三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立科学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流动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完善薪酬和考核制度,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四是搞好统筹兼顾,统筹好东中西部地区分行的协调发展,兼顾相对发达地区和不发达地区分行的发展利益,推动海外业务与国内业务均衡发展。五是切实做好风险控制工作,强化全面风险管理,不断提高资产质量,严防年底案件反弹和恶性突发事件,确保全行改革发展安全。六是继续抓好流程再造工作,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