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推港股挂钩可终止型创新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13 新浪财经

  理财周报及21世纪报联合多家媒体共同举办“2007年首届中国最佳银行理财产品评选”于12月6日在京揭晓,华夏银行连获两项大奖:“华夏理财—慧盈4号超越大师挂钩型理财产品”荣获 “2007年首届中国十大最佳银行理财产品奖”,“华夏理财—创盈6号信托理财产品” 荣获 “最佳信托投资型银行理财产品奖”,显示了华夏银行在理财领域的不断创新和不断提高的影响力,得到专家团、投资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华夏银行再度创新,于12月6日至12月18日推出严格限量销售的“华夏

理财—慧盈8号港股挂钩可终止型理财产品”,可能继续出现前几期慧盈产品排队抢购、提前结束销售的场面。 慧盈8号的收益挂钩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平安、中海油、中国交通建设及中国海外四个H股的股价,理财期限为1.5年,每季度提供自动提前终止机会;华夏银行为该产品提供100%或95%本金保障, 预期最高年收益率分别为12%(100%保本型)和25%(95%保本型)。根据历史回溯测试,100%保本产品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为9.76%; 95%保本产品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为20.18%,有着相当稳定的回报。

  慧盈8号精心选择领涨中国经济的房地产、建设、保险及石油化工行业,所连结的

股票均为国际知名公司,基本面良好,增长潜力巨大。入市时机选在港股大幅回调后逐步走稳之后,应该是一个风险较小、空间较大的点位。

  其运作情况是:一是每日观察,累积收益:只要所有挂钩股票收盘价不低于期初价的90%,投资者即按12%或25%(年收益率)获当日收益;如果有任一只挂钩股票收盘价低于其期初价的90%,则投资者当日无收益。二是每季观察,提前终止:该产品每季末有一个提前终止观察日,只要挂钩股票在提前终止观察日的收盘价不低于期初价的98%,该产品就提前终止,投资者获得累积的收益,且95%保本型产品不用从收益中扣除5%(即便是在到期时达到提前终止条件,客户也是获得全部累积收益而不用扣除5%)。

  慧盈8号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每季度提供的自动提前终止的机会:该产品选择港股大幅回调的时机入场,入市点位较低,所以该产品极有可能提前终止,投资者以较短投资期获得较高的存续期间累积收益。比如最短期限的最好收益是第一个季度末即被提前终止,并且期内所有股票价格均高于期初价格的90%,此时100%保本客户3个月即可取得12%的年化收益率,95%保本客户可取得25%的年化收益率;最长期限的最好收益是第六个季度末达到提前终止条件,并且期内所有股票价格均高于期初价格的90%,此时100%保本客户可取得一年半累计18%的总收益率,95%保本客户可取得37.5%的总收益率。

  适应中国股市从“单边牛市”转向“复杂牛市”的投资环境,投资结构性投资产品已成为投资者追求高投资回报和“避险保值”的最佳选择。结构性投资产品风险低、收益又远高于存款,并且免申购费,与国际市场投资接轨。 “慧盈8号”在推出市场上流行的100%本金保障产品的同时,还推出95%本金保障产品,利用5%的本金以小博大,获利空间成倍增长,高于市场同类产品。这种优势是股票、基金类投资产品所不能比拟的。投资者可通过华夏银行的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电话95577、网站www.hxb.com.cn等渠道了解相关产品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