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善用自助设备 解决银行排队难其实只要两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38 人民网

  金融产品的种类日益繁多确实丰富了老百姓的理财生活,但是随之而来的银行排队问题却成了难以治愈的“顽疾”。赶上发售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的日子,银行更是人满为患,此时此刻您要是到柜台办理存款、取款、转账或者还款这样的简单业务,恐怕也只能干着急。

  办理银行业务,千万不要养成排队的习惯,善于使用自助设备就相当于为自己开通了绿色通道,只需2分钟即可彻底扫清排队障碍。目前银行使用较多的有自动取款机(ATM)和自动存取款一体机(CRM),两种机器都拥有取款、转账和查询功能。区别在于CRM多了一项存款功能,除了用它向银行卡内存钱之外,还可以用它归还银行贷款或者信用卡欠款。这样看来,简单的业务离开柜台同样可以办理。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使用最多的应该还属ATM,但是很多精打细算的老百姓宁肯多跑道儿也不愿意就近跨行取款,就是为了节省跨行交易手续费。对于兴业银行的客户而言,全市各家银行的ATM都可以看作是自家的,因为持该行“自然人生”理财卡在我市任何一台ATM取款都免收跨行交易手续费。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缴费需求,兴业银行即将推出自助缴费业务。届时客户可以利用该行自助设备交纳移 动、联通、网通的电话费和机械电表的电费,而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敬请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