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为自身高端客户增值 花旗牵手险商推保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中美大都会人寿联手推出专为满足花旗银行客户的需求设计的期缴投连产品——“少儿成长教育保障计划”,北京、广州、深圳三地同时面市。这是花旗又一次依托保险公司开发针对该行高端客户推出的保险增值服务。

  据了解,要成为花旗银行的VIP客户,人民币存款要达到80万元。投连保险产品即花期银行为这群高收入的人群打造一揽子理财产品中的一个。此前,花旗银行已联手中美大都会成功推出针对花旗银行客户的趸缴型投连险并创下了20天销售3亿元的纪录。

  另外,花旗还联手联泰大都会人寿,由花旗正式代理销售该保险公司一款人民币投连保险新品——“少儿成长先锋保障计划”。据介绍,该产品针对为30天到17岁的儿童及少年提供长期保障,除设立传统的个人保险外,还专门设有投资账户,满足客户在筹划其子女成长和教育过程中所面临的财务需求。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及华西地区业务总监翁领国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是针对花旗银行客户定制的,是将银保产品打包成一揽子

理财服务的子项目。

  除投连险外,今年年中,花旗银行还先后与中美大都会人寿、联泰大都会人寿宣布合作推出均叫做“财富精选计划(B 款)”的新保险产品,该计划也是专为花旗银行客户量身定制的。

  花旗银行与中美大都会人寿和联泰大都会人寿合作密切要追溯两者的关系:花旗人寿是花旗集团旗下旅行者人寿在华的合资公司,但由于美国本土并购案——美国大都会人寿将花旗集团保险业务收购,使得花旗人寿归入大都会旗下并改名为联泰大都会人寿,中美大都会人寿则本就是美国大都会人寿在华的合资保险公司。大都会人寿与花旗银行也由此“结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