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推出精选理财计划 符合稳健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51 新浪财经

  “招商精选”理财计划是招商银行推出的针对金葵花客户的投资工具,根据招商银行的产品风险评级,该计划的风险等级属于R4平衡类,是稳健投资者的上佳选择。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基金收益风险极端分化,普通投资者由于时间、资讯、专业技能等制约,难以具备即时选择绩优基金的能力。专业机构投资者发行FoF(基金中的基金)类产品,为投资者进行专业化优选,能使投资基金的回报更稳定。

  目前市场主要基本面支撑国内市场长期牛市趋势,然而,震荡因素也不可忽视。8月份,美国次级债危机已经对国际金融市场产生严重负面影响,作为美国的第一贸易伙伴,国内股市难免受到美国金融动荡的压力。目前A股市盈率水平已远远不低,估值是否过高的争论从未停止。在市场面临较多压力的情况下,更应做好积极防御投资策略,这是资产保值增值的基础。

  在此市场背景下,“招商精选”

理财计划应运而生,投资于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各类基金、新股申购、债券、QDII基金产品等,投资比例配置灵活,风险平衡。并且通过投资顾问招商证券的基金评价系统的评级和投资顾问团队的深入研究,精选国内优秀基金进行投资,平滑单个基金的业绩波动和获取相对较高收益,稳健分享中国证券市场的成长收益。

  除此之外,该计划在费率收取方面也是尽显优势。产品设置了双高基准:相对业绩基准(晨星开放式基金混合指数=80%×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同期收益率+20%×上证国债指数同期收益率)和绝对收益基准(5%),只有同时超越双业绩基准,才提取超越晨星开放式基金混合指数以上的20%作为业绩报酬,是银行

理财产品的一大创新,充分让利给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