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卡余额连续两年不足扣年费将被销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10 郑州晚报

  作者:李亚洁

  如果您手里的银行卡上余额连续两年不足扣年费,得注意了,年底它们将被自动销户。此外,一些非标准银联卡也将被停用,并限期免费更换成标准银联卡。

  据了解,开户满1年却没有进行任何交易且账户余额为零的银行卡及一卡(本)通结算账户将被销户,连续两年不足扣除应缴年费的银行卡活期账户,系统将自动销户。不过,与银行绑定的代发工资账户、个人还贷款账户、个人代扣账户及其他类特定账户不在清理之列。这是记者昨日从各银行了解到的。

  明年1月1日起,市

商业银行将对包括学生卡、商通卡、世纪一卡通、商鼎卡等
银行卡
账户和关联的一卡(本)通账户进行清理规范,对卡号以“96828”和“940056”开头的非银联标准卡(是指那些只能在该行使用而不能在别的银行使用的卡),限期免费更换成标准卡,这类卡将于2008年6月1日起停用。逾期办理者,需要按正常标准补交换卡手续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