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存一元钱可成东亚银行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下周一起,武汉普通市民即可到东亚银行申请人民币贷款买房、购买人民币理财产品。昨日,东亚银行武汉分行公布:已拿到银监会批文,其能为老百姓提供的业务项目将与江城中资银行一样。

  “我们刚刚拿到了批文,”昨日傍晚,东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行可为市民提供人民币存款、人民币贷款、人民币理财产品、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代理保险、保管箱等全面的人民币业务。

  想成为东亚银行武汉分行的普通客户,只需在该行存入人民币一元钱即可。不过,如果账户内日均余额低于人民币五千元,户主就得每月交10元钱的管理费。

  该行贵宾客户门槛为20万元,如账户内日均余额少于20万元,需交纳每年200元的管理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