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深圳地区16至19日系统升级 大部分业务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招商银行近日通过网站发布《招商银行关于深圳地区计算机系统升级的通告》,公告原文如下:

  尊敬的客户:

  我行定于2007年11月16日对深圳地区计算机系统实施升级,从11月16日16:00开始,下列服务将受到影响,11月19日08:30各项服务恢复正常,请您提前做好各项安排。

  一、深圳、香港地区的对公对私柜面、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服务,香港分行两地“一卡通”服务,从2007年11月16日16:00开始暂停。

  二、深圳地区外汇期权、结售汇、受托

理财等业务,深圳地区、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地区的个人外汇实盘业务,在2007年11月16日16:00闭市。

  三、深圳地区POS、ATM等自助存取款服务从2007年11月16日19:00开始暂停。

  四、深圳地区网上“企业银行”2007年11月16日16:00关闭,我行深圳地区(以及含有深圳地区账号的其他地区)“企业银行”客户,将不能登录或办理业务。深圳地区单位客户在网上“企业银行”关闭前办理的代发代扣业务,如果只进行了经办,尚在待审批环节,或者完成了审批但未到期望日,将会被系统撤销。

  五、我行深圳地区、香港两地“一卡通”客户不能在任何地区,或通过各类渠道办理业务。我行其他地区的客户将无法使用深圳地区的柜台、自助设备、POS等各类渠道办理业务,也暂不能向深圳地区客户汇款。

  六、我行将暂停全国国际借记卡客户的境外交易。

  七、我行全国各地的客户将不能办理

证券基金委托、理财专户转账及储蓄国债业务。

  八、我行

信用卡客户在深圳银联渠道的业务不受影响,即我行信用卡客户仍可通过深圳的银联ATM/POS等渠道办理业务。

  详情请拨打我行咨询电话:95555。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由于我行计算机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通告解释权归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十一月六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