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推出网上理财一线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金苹苹

  光大银行日前新推出“网上理财一线通”服务。只要有光大银行的阳光借记卡,无需其他手续,就可以直接通过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大众版或专业版购买为网银客户甄选的投资理财产品。给那些希望进行理财但没有时间到网点排队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人提供了便利。

  据光大有关人士介绍,该服务操作相对简单,用户登录光大网银后,直接点击“投资理财”,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就可以购买到自己需要的理财产品。截至2007年6月末,光大银行的阳光理财产品累计销售额已近1500亿,为国内最大的人民币理财产品销售银行。据了解,此次光大银行“网上理财一线通”将“阳光理财”和“E路阳光”两大优势品牌联接在了一起,从而能使客户通过网银就可以购买该行发售的理财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