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C尼尔森:银行排队率达73%高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彩琴)以提供自助服务为主的NCR公司昨天公布一份最新调查说,在消费者经常遭遇排队问题的各类场所中,银行的排队率是73%,医院以44%居第二,而零售商店的排队率以43%居第三。在调查受访的消费者中,超过60%的受访者称通常一周用于排队的时间高于30分钟。

  NCR人士昨天说,此项调查由AC尼尔森公司针对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551名抽样受访者展开。在所有受访的消费者中,有28%的人因排长队而转选其它服务提供商,66%的人因不想耽误时间而选择离开,而46%的人会有抱怨。

  至于减少等候时间的解决方案,在接受调查的人中,有70%的人建议开设更多的服务点,44%的人建议有关机构提供自助服务解决方案,而41%的人建议雇用更多员工。此外,在零售商店结账,快餐店点餐,酒店结账时,表示非常或很有兴趣使用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的受访者比例分别为50%、43%以及30%。RB112

  资料图片晓中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