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监会采取特许政策 邮政新设22家奥运储蓄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5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为了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极做好金融服务,银监会日前特别批准北京邮政储汇局新设22家奥运配套邮政储蓄网点,这是银监会采取的一项特许政策。

  据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邮储局新设的22家奥运配套邮政储蓄网点,19家位于奥运场馆地区,3家位于周边交通要道。新设网点主要分布在奥运场馆、会议中心、记者中心、生活社区等地区,面积均在100平方米以上,有的达1000多平方米,业务功能种类齐全。

  北京邮储局还将对奥运中心区、市区主要繁华街道、紧邻奥运设施的59个邮电局(所)进行

装修改造。通过新设和改造奥运配套网点,进一步完善
邮政
储蓄服务功能,基本满足奥运期间的邮政金融服务需求,树立全新的邮政金融服务形象,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国际化、世界一流水准的邮政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