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理财首次为妇婴保健院设点 挖掘零岁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沪上首个专为妇婴保健院开设的银行理财点,“中银理财特约服务点”近日亮相。这是银行理财品牌走入妇婴群体的首次尝试。

    据了解,该服务点由中行上海市分行与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合作开设,可提供多项银行金融服务,包括一站式中银汇兑业务,涵盖了银行现有的个人结售汇及其延伸业务,如外币兑换、留学贷款等;理想之家住房贷款、汽车贷款等业务及代收代付、外汇买卖、信用卡等。

    业内人士称,银行“抢滩”进入妇婴保健院,意在挖掘“零岁经济”的“第一桶金”。据悉,中行将为第一妇婴贵宾客户量身订做
理财
规划和投资建议。同时,通过每两周一次或不定期约定的方式,以开放课程、讲座、沙龙、论坛等形式,向第一妇婴员工及客户提供理财疑难解释,以及咨询、信息发布、最新产品介绍等。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