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农商行指纹银行1个半月交易逾8000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若愚)记者在刚闭幕的第15届中国金融展上获悉,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的“指纹银行”自助终端反响良好。该业务于7月23日正式对外试点推广,在四季青支行、朝阳支行、丰台支行、商务中心区支行和总行营业部等网点安装指纹终端18台。

  截至9月6日,该行共发展指纹银行客户1247户,发生交易共计8210笔,每台指纹终端平均交易为770余笔。通过鉴别客户预先留下的指纹,指纹银行自助终端能有效识别客户身份,从而防止不法分子欺诈,同时还能替代柜面交易,节省排队时间。该行指纹银行的单日最高交易替代率达到62%,平均交易替代率达到1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