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网银国内首家推出网上投连险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3 工行总行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将于近日联手泰康保险推出网上投连险业务——泰康安心理财投资连结保险,此举在国内尚属首创。工行此次将泰康投连险业务移植到网上销售,将极大方便消费者的购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方便、快捷的保险理财业务。

  据专家介绍,投连险产品是一款与资本市场结合紧密,且兼顾保障性质的保险产品,产品除了具有保险保障功能外,还兼有投资收益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目前资本市场较为火热的情况下,投连险产品销售前景十分看好。泰康安心理财投资连结保险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泰康投连险具有投资兼保障功能。该险种的交易方法类似于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投连险募集资金将投资于资本市场,由专家帮助客户进行投资理财。同时,泰康投连险还具有保障功能,客户可享受保单账户价值101%的基本身故保险保障。二是泰康投连险投资账户选择灵活。新一代投连险下设四个投资账户,分别为积极成长型投资账户、平衡配置型投资账户、稳健收益型投资账户、基金精选投资账户。客户可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需求灵活掌控风险,每年可以有5次免费机会,转换账户间的资金。在股市火爆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选择积极成长型账户,分享股市高收益;当股市高位震荡时,客户可以选择稳健收益型账户,享受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三是泰康投连险在保障方面有独特之处。泰康将投资账户和寿险保障账户分开进行管理,客户投资账户价格的涨跌并不会影响到保单的寿险保额。同时,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的变化调整保额。

  专家还介绍,通过工行网上购买泰康投连险有几大优势,一是工行网上投连险业务在国内属首创,目前,仅通过工商银行网上渠道才能购买到泰康新一代投连险。二是无须到柜面,网上既可完成购买。投连险以往只能在银行柜面或者保险公司柜面才能够买到,而此次网上投连险的推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购买途径。三是通过工行网上购买将享受更多优惠。目前,工行网上银行客户购买投连险还可享受比柜面购买更为优惠的费率。

  下一步,工行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保险公司网上投连险业务,进一步丰富网上保险产品,拓展网上保险合作范围,让更多网银客户享受到“足不出户,轻松

理财”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