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平安银行落户福州 免抵押担保最高可贷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2: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在完成从外资银行到中资银行的转变后,深圳平安银行福州分行昨日正式开业,成为福州第13家股份制银行。

  这是过去两年多以来,我省再度新增的中资银行,华夏银行于2005年1月14日入驻福建。目前福建银行业有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20家外资金融机构和3家城市商业银行。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深圳平安银行,是由深圳市

商业银行和平安银行(原
福建
亚洲银行)整合成立的。

  据悉,针对目前中小企业抵押担保难的问题,该行将推出小额信用贷款。深圳平安银行福州分行的负责人表示,经营良好的中小企业,无须抵押和担保,最高可获得50万元的信用贷款,审批时间甚至可以缩短到一周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