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花旗ATM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44 新浪财经

  2006年5月9日,银联卡正式开通了境外花旗ATM网络,银联卡的受理网络已经覆盖到大多数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目前银联卡已开通了在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9000台的花旗ATM受理业务,银联持卡人可在贴有银联标识的花旗银行ATM机上使用银联卡,进行余额查询和取现。花旗银行ATM机在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许多国家特别提供银联持卡人中文界面服务。

  花旗银行ATM取款服务小贴士

  取款额度:中国银联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规定对银联卡境外取现金额进行了规定,具体为:境外ATM每卡每日累计取现不得超过5000人民币等值外币,

信用卡要参照持卡人的信贷额度,一些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每卡每日累计取现不得超过2000人民币等值外币。 ATM取现次数及每次取现金额限制主要由国内发卡银行决定,具体请咨询发卡行(如收单机构因机具吐钞能力等原因设置交易限制,会通过终端显示或张贴告示的方式向持卡人说明)。

  手续费:ATM取现,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由于手续费是由各家银行自行收取,规定各有不同,建议持卡人咨询其发卡银行。

  货币转换费:在境外用卡,银联不收取货币转换费,相比其他信用卡公司,通过银联网络进行交易可以节省持卡人的换汇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