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湖南分行扩容手机银行 用手机也能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 10:54 红网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清安 通讯员 谭建衡)不需要坐在办公室里盯着电脑,也不需要去证券公司的营业大厅,只要有一部手机,投资者就可以炒股。记者昨日从建行省分行获悉,该行向“手机银行”客户推出了多项全新的业务功能,包括手机到手机的转账、手机预约转账、手机银证转账、手机银行存管、手机WAP网站、手机腾讯Q币充值等。

  其中,最吸引市民目光的恐怕还是炒股功能,该7行“手机银行”业务不但能做基本金融服务,如查询、转账、汇款、缴费、信用卡、公积金等,更有手机股市、外汇买卖、基金业务、银行存管、手机支付等服务。

  据介绍,在全新的“手机银行”服务功能中,手机到手机转账业务突破了人们传统的转账思维,通过手机号码绑定银行账号的方式,实现手机银行客户之间的资金划转,非常适用于亲属、朋友、生意伙伴之间在不知道对方银行账号的情况下,只需简单地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和转账金额,即可安全、方便地实现转账操作。手机WAP网站是在目前手机上网逐步普及的背景下,以建行电子银行业务特别是“手机银行”业务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建行热点产品和服务,而搭建的建行与手机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客户只需在手机上网的地址栏中输入建行WAP网址(wap.ccb.com),即可方便地登录建行WAP网站,浏览相关信息及快速访问建行手机银行。

  另外,手机银证转账、银行存管业务与前期推出的“手机股市”业务进行了合理捆绑,使股民不仅能在手机上方便地查询股市资讯、

股票行情等信息,进行股票委托交易,还能进行银证转账。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清安 谭建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