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系QDII产品啥模样 新品大概一个月左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如果商业银行推出境外股票及其相关投资产品,那么这样的QDII产品将会是什么模样?为此,记者采访了多家中外资银行。

  某外资银行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新产品发售需要经过设计、合规、报批等多个程序,预计最快的新QDII产品也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才能上市,而出于审慎性考虑以及市场开发的需要,新的QDII产品将侧重于“保本”,这就意味着参与率和收益率不会很高。

  而某中资银行有关人士则表示,该行正在积极研究银监会新政,以争取在第一时间推出挂钩H股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目前,该行推出的第一期QDII产品,挂钩的是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超过美国标普500指数的表现,锁定风险锁定收益,预计年收益率将达到12%。

  此外,也有银行人士透露,由于香港市场与内地市场的接近性,以及两地市场之间的密切联系,港股市场将是银行系QDII“出海”的首选之地,预计最早推出的QDII境外

股票投资产品将与港股市场挂钩。(张若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