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个账号全球通用 外资行理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在外资银行开个户就等于在全世界开了个户。从即日起,汇丰银行对卓越理财进行升级,为客户提供全球身份认可,凭汇丰卓越理财卡即可在全球250个卓越理财中心享受同等服务。

  据了解,新版汇丰卓越理财将通过汇丰集团在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的广阔网络,约有近4千名卓越理财客户经理提供本地支持。客户只需一个卓越理财账号,其背景资料就能在全球所有汇丰银行实现共享。

  据悉,新版汇丰卓越理财共分两项,环球银行业务主要为客户解决应急现金服务及信贷便利。若客户在海外遗失现金、信用卡或证件等财物,前往任何一家汇丰网点或万事达国际服务中心,确认卓越理财客户身份,即可免息预借1千美元应急现金;若客户初来海外需要贷款或申请信用卡,汇丰可免费提供客户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汇丰帐户上的信贷和存款记录。此外,汇丰还将推出环球网上银行服务,客户只需通过一个密码,即可在网上浏览名下所有账户数据,更方便客户进行免费转账等帐务处理。

  对于汇丰所谓的“无边界”式卓越
理财
服务,能否代内地客户购买汇丰在海外销售的
理财产品
,记者特别专访了汇丰中国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监霍霭玲。她表示,由于政策的限制,内地客户还不能随心所欲地购买海外理财产品。此外,不同类型的内地居民在海外理财也会受到不同的限制,汇丰则会根据不同客户的背景情况提供相对应的咨询帮助,最大程度地帮助内地卓越理财客户购买适合的理财产品。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