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得利宝辉黄3号金砖四国理财产品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5: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4月20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得利宝·辉黄3号———金砖四国”理财产品。这是继今年1月和3月交行先后成功推出国内首只连接海外基金理财产品“辉黄1号-亚洲腾飞”和国内首只95%保本理财产品“辉黄2号-亚洲精英”后,为投资者定制的第三款连接海外基金的投资产品。

  该系列产品的投资宗旨为分享“金砖四国”的经济腾飞。“金砖四国”指的是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这四个全世界经济发展最迅速的新兴市场。该产品投资期一年,连接标的为美林拉丁美洲国际投资基金、DWS俄罗斯基金、JP摩根怡富印度投资基金、霸菱香港中国基金、JP摩根怡富亚洲多样化基金。投资者可以人民币或美元投资,分为95%保本和90%保本两种共四款产品供不同收益风险偏好的客户选择。预期最高收益分别为人民币产品11%或19%,美元产品19%或33.5%。

  据介绍,该产品有几大亮点:一是连接标的为国内投资者无法直接买到的世界著名优质海外基金。投资人可通过投资该产品一次性分享五家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经验与智慧,同时,由于基金经理分布于不同的公司,其投资策略各有千秋,分散了人为化的决策风险。二是该产品投资于“金砖四国”的

资本市场,充分参与世界经济最活跃新兴市场的整体腾飞;三是回报率高,根据过去近四年历史数据表明,五只基金的表现强劲,收益优越;四是所连接的基金均具有长期、良好的历史交易记录,所有五只基金拥有最短5年,最长20年以上的交易记录,经营稳健,基金规模在同类市场上均处于前列地位,操作更为稳健,透明。五是与直接购买基金相比,不但本金获得至少95%或90%的本金保障,而且节省了高额申购赎回等费用,并且投资者以美元投资更可获得1.5倍于基金增长的收益;六是投资期限在同类基金连接产品中最短,充分减低了投资人1年后资金的机会成本,增强了产品流动性。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全球新兴市场经济增长强劲,金融市场稳固,预期“金砖四国”地区2007年的经济增长率将再次超过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综合上述因素,此时正是投资该产品的良好时机。(CIS)

  交通银行“得利宝·辉黄3号———金砖四国”

理财产品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