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发行首次涉足票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5:5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宪奇

  昨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达成一笔9.5亿元的回购式票据交易。这是政策性银行获准在银行间市场开展的首笔票据交易业务。

  农发行副行长丁杰表示,票据业务的开办将提高政策性银行的资金运用水平,促进其向“现代银行”转型。政策性银行获准开办票据交易业务,有利于提高资金调剂能力,提升经营业绩。据了解,本次农发行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达成的票据回购交易为该行获得了674万元的利息收入。

  丁杰表示,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措施,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的支农作用,农发行决定开办票据交易业务,这对农发行着力打造“现代银行”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