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看涨新元产品面世 认购金额最低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08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 钱雪莲 报道 今天起,民生银行推出非凡理财“看涨新元”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产品与新加坡元对美元汇率挂钩,看涨新加坡元。本金保证,期限12个月,认购金额5万元起,预期税前年收益率5%,最低为零,最高上不封顶。

  据介绍,新加坡元与人民币具有很强的正相关性,人民币汇改之后,新元与人民币的走势愈加趋同。在人民币预期升值情况下,新元升值可能性非常大。

  此外同期推出多款非凡

理财固定收益外汇产品,有美元、港元、欧元3个币种,期限均3个月,美元产品预期最高税前年收益率5.18%,港元产品预期税前年收益率3.97%,欧元产品预期税前年收益率3.65%。95568或各网点接受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