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供不应求价格持续上涨 农产品概念理财产品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1: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4月2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得利宝·浓青——五谷丰登收益优化”系列理财产品,起售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或5000美元。这是该行推出的首只挂钩小麦、玉米和食糖等农产品概念的理财产品。系列包含1年期、2年期、3年期三种期限,美元、人民币两种币种,共六款投资产品供不同需求偏好的客户选择。其中,人民币3种期限产品的预期最高总收益分别为6%、15%、27%,美元3种期限产品的预期最高总收益高达12%、28%、45%,并且到期保证100%的本金。

  交行的

理财专家表示,目前小麦、玉米和食糖价格在历史基础上处于低位,并且整个亚洲开始出现谷类供应短缺的情况;与此同时美国的玉米和小麦持续减产,玉米、小麦的全球库存降至历史最低点,供不应求使两种农产品价格持续看涨,目前正是投资的良好时机。交行的理财专家同时也提醒投资者,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不同,不应被视为一般储蓄存款的替代品,它存在一定的风险,包括投资风险、
汇率
风险、流动性风险等,投资者对此应有充分认识。(小平 陈旗 春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