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前还款四大银行这样办理 提前一个月书面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每次央行加息后,总有市民会考虑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究竟需要什么手续,银行在受理时是否会收取费用?我们以四大银行为例向你介绍。

  从流程上讲,四大行的提前还款程序基本一致,都是提前一个月向经办银行提出书面申请→银行同意→客户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借款合同以及用于扣款的存折)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工行

  费用:尚未收取费用。

  额度:提前部分还款的起点额度为1万元,超出部分必须是每月还款额的整数倍。

  农行

  费用:如还款已超过一年,提前还款不会有费用。如未超过一年,银行就会按照提前偿还贷款本金的1.5%收取违约金。每年仅一次提前还款机会。

  额度:应为1万元的整数倍。

  中行

  费用:对该行认可的优质楼盘房贷客户免收违约金,普通楼盘按提前还款额计收一个月利息。

  额度:贷款满一年后可申请提前还款,原则上每年有一次机会。

  建行

  费用:贷款一年以内,银行会根据贷款合同约定收取违约金,超过一年则不收。

  额度:原则上,每次提前还款额应大于一年的总还款额,且以千元为单位。每年一次提前还款机会,贷款期内累计最多5次。

  提示

  1.办理提前还款时,只要合同上没有写明客户提前还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客户有权不支付违约金。

  2.办理全额提前还款后,记得去保险公司退还剩余保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