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私人银行业务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52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3月20日讯记者李岚报道国内第一批私人银行客户专属网点——中国银行私人银行部,将于3月28日在北京朝阳和上海浦东正式开业。今天下午,中国银行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披露了两行合作推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有关情况。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是以个人高端客户为服务对象,按照国际一流私人银行的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私密、专享、创富、高品质的私人银行服务。通常,私人银行业务的服务对象为个人金融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客户。

  据了解,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客户不仅可享有由高素质的专属私人银行家及投资专家提供的服务,而且还享有在专属、尊贵环境中开展的私密银行服务。此外,中行的私人银行客户还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全面享有RBS客户所享有的全球范围的私人银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