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动大收益高 中行汇聚宝追踪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在去年发售“新华富时中国25”和“红筹港股高低杠”两款海外股票指数挂钩型理财产品,并分别获得10%和8%的高收益之后,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即日起又推一款挂钩恒生指数的保本型美元理财产品--“追踪恒指”。

  据了解,恒生指数去年大涨了34%,目前处在历史高位,后市多空分歧严重,指数继续上升或大幅下降的可能性都比较大。此次中行“追踪恒指”的优势,是不论恒生指数涨还是跌,投资者均有收益。其收益的计算公式为[(投资期限内恒指绝对最大涨幅+投资期限内恒指绝对最大跌幅)/2]*40%,封顶在50%。

  
理财
专家称,由于该产品取的是1.5年内恒生指数“最大涨幅的绝对值”和“最大跌幅的绝对值”之和的平均数作为投资收益的计算基础,只要1.5年内某个时段恒指波动较大,投资者获得高收益的可能性就比较高。反之,若恒生指数的波动幅度很小,则投资人的收益将受到影响。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