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中信银行推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3: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上海银行于3月8-27日,推出新一期“慧财”人民币理财产品,第一款是人民币信托挂钩理财产品,期限1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为3.7%(含管理费),普通客户年管理费率为0.3%,VIP客户为年管理费率0.2%。第二款是人民币债券挂钩理财产品,期限6个月,普通客户预期年收益率为2.6%(含管理费),VIP客户为2.75%(含管理费),年管理费率均为0.05%。以上产品认购起售额为5万元,银行有权提前终止。认购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上海银行活期存折或电子借记卡。

  中信银行于3月9日发行“中信银行人民币

理财集合计划0705期”,约定投资方向国家电网公司发放信托贷款。产品存续期为1年,预期年收益率为3.6%,计划募集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产品到期由国家电网公司负责偿还贷款本息,并偿还理财计划本息。除了国家电网公司良好的信用保障外,该产品还加入了信托破产隔离保护机制,为投资者的利益加上了双重保险。

  中信银行各地营业网点有售。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万元,并以1万元的整数倍增加认购金额。依据中信银行的五级风险评价体系,该产品被定为低风险,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