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推投资保障两全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2: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工商银行将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推出首款专为白领女性打造的“珠联币合”两全理财产品。这款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与多家国际著名奢侈品企业股票表现挂钩,同时还附加女性健康保险,购买该产品2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女性客户或男性客户的配偶,均可获赠该保险,发行时间为3月8日至3月20日。

  产品存续期2年,起点金额5万元人民币。属于本金保证型浮动收益

理财产品,预期2年累计最高收益率达15%。产品销售规模最多为10亿元人民币。该产品不提供提前终止选择权,投资者在申请全部或部分违约终止本产品时,违约终止部分没有收益,并须向银行缴付一定数量违约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