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外汇交易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12 新浪财经

  外汇实盘交易作为投资理财的手段之一,越来越受到诸多投资者的欢迎。到目前为止,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成为最有效的个人外汇资产保值增值的金融工具之一,已经成为继股票、债券后的又一金融投资热点。

  传统的外汇交易方式主要包括柜台交易、电话交易等。这些方式并不能满足投资者随时随地掌握外汇市场信息,并及时完成交易的需求。随着外汇市场的迅速发展和网上银行功能的不断扩大,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在线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网上银行外汇交易由于信息丰富、提供分析图表、交易指令处理及时等优点,正逐步取代传统的外汇交易方式。

  在各家银行推出的网上外汇买卖服务中,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的“网上汇市”功能由于功能强大、交易迅速快捷、界面友好直观、信息丰富而广受专业外汇投资者的青睐。“金融@家”不仅提供实时快速的外汇交易指令处理,而且具备全面的即时和委托交易服务。同时,“金融@家”还向外汇投资者提供外汇报价、市场指数、交易提示、财经要闻、市场评论、行情分析、相关市场动态等丰富信息,以及来自工商银行外汇理财专家的外汇市场分析,为投资者进行外汇交易提供完善的信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